活动报名

Registration of meetings
活动报名

活动报名

《日本冲绳燕业邮轮交流学习狂欢之旅》

报名截止日期:2019-12-13

由燕窝产业国际联盟、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联合主办的《日本冲绳燕业邮轮交流学习狂欢之旅》将于2019年12月14日-19日举行,同期举办《第四届国际燕窝精英研修班》、《第四届国际燕窝美食大赛》、《燕窝产业未来发展高峰论坛》、《燕窝产业国际联盟、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年会》、《全球燕窝行业家人联欢会》等主题活动。

为进一步促进中国药文化研究会(以下简称总会)辖下各分会彼此间的密切关系,相互交流学习,开拓各分会间的合作潜力,有效互相整合资源、促进各分会共同发展,扩大总会的社会影响力。在此诚挚邀请总会及辖下各分会的负责人一起参与本次活动,具体情况如下:

1、出发地点:深圳蛇口太子港口

2、出发时间:12月14号14:00登船

3、回程时间:19号上午十点前

4、回程地点:深圳蛇口太子港口

5、活动费用:总会会员免参会费。

6、邮轮费用:船票及杂费等费用需另外给邮轮公司付款(另见收费表)。

这是一场国际性的交流活动,希望总会及辖下各分会各位领导一起参与,给燕窝分会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,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。

我要报名